宛城联社召开4月份业务分析暨二季度业务推进会

2022年05月11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上午,宛城联社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4月份业务分析暨二季度业务推进会,总结分析前四个月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联社班子成员,各基层信用社主任,各分社负责人,机关各部室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社党委副书记张红阳主持。

联社党委书记李刚简要传达了市办二季度工作推进会和宛城区一季度总结暨大干快上二季度工作部署会有关会议精神。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工作形势。当前工作受疫情和经济下行影响,面临的困难挑战明显增多,必须爬坡过坎;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快工作推进。要突出控新治旧、从严管理,集中精力抓好信贷管理工作,从严管理信贷行为,守好贷款质量的“生命线”;要突出加快发展、化解包袱,要做到“抓大不放小”;三是要突出注重实干、奉献担当。当前正处于全省农信社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农信社“家庭”文化氛围,激励员工、凝聚人心,动员全体把联社党委安排的重点工作落实好。四是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一方平安。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坚决抗稳疫情防控责任,营业场所按要求做好日常消杀、扫码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工作,保护好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财务会计部、信用管理部、资产管理部、电子银行部、业务拓展部通过PPT形式依次对前四个月业务经营情况进行通报,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下一步,宛城联社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开展,以省联社、市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安排为重要抓手,以新的眼光审视现在,以新的目标定位未来,以新的思想谋划工作,在解放思想中更新观念,在更新观念中创新发展,在创新发展中提升质量效益,把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共同推动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薛小磊 赵李泉 王钰迪)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