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建立八项联动机制 服务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5月11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持续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5月10日,西峡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与县工商业联合会深化合作,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动 服务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建立完善八项机制合力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

据了解,《实施办法》在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和工商联密切联系民营企业优势的基础上,从加强日常联络、召开联席会议、建立信息互通、组织联合调研、促进民主监督、促进多元纠纷化解、完善投诉转送、开展普法宣传等八个方面着手,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构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从而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切实为辖区民营企业健康、规范、有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薛小磊 王晶雅/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