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漯河郾城区法院收到黑龙王庙村委会的感谢信

2022年05月11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收到了淞江街道黑龙王庙村民委员会的一封感谢信,对疫情防控期间郾城区法院下沉黑龙王庙村,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8名青年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4月15日,黑龙王庙村一度升级为封控区,由于疫情突发,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紧缺,按照郾城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安排部署,郾城区法院主动担当,精准对接,派出8名青年干警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名干警简单收拾行装便投入黑龙王庙村疫情防控工作中,历经15天,不分昼夜的值守在疫情防控卡点上,不辞辛苦的上门走访入户登记人员信息,不畏艰险的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不耐其烦地对村民进行宣传劝导。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抗疫一线贡献着青春力量,为防控疫情筑起一道坚固长城。(刘航 张林军/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