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杜良乡:网格员助力全民核酸 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2022年05月11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开封周边疫情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市于5月7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祥符区杜良乡政府立即行动,紧急发布通知,进行了周密安排,将全体党员干部和网格员纳入核酸检测的工作队伍中。乡政府紧急对网格员、村委人员、志愿者等进行培训,辅助医务工作者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各村的核酸检测点中,网格员通过微信群、打电话、大喇叭等方式逐户通知群众做核酸,并劝导群众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间距;帮助医务工作者进行信息录入、贴标签等辅助工作。各个检测点通过广播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提高群众防护意识、了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所有工作人员时刻关注群众情绪,时刻提醒群众做好防护、不惊慌、不聚集,时刻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准备。

杜良乡全体党员干部、网格员在疫情面前勇往直前,在抗击疫情一线默默奉献,共筑坚如磐石的防疫城墙。(董伦峰/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