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尉氏县卫生监督在行动

2022年05月11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尉氏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四队对所分包辖区内的所有一体化卫生室进行巡回监督检查工作。

重点督导一体化卫生室落实预检分诊制度、规范设置发热门诊等情况,包括疫情防控台设置、消毒剂的配比及使用、测量体温、三码查验、医疗废物处置等重要环节。 

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对相关负责人进行指导,对能够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时整改,并要求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高风险意识,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下一步尉氏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四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实、抓细、抓牢、抓好,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韩枫)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