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旅客遗失身份证 “疫”线民警速归还

2022年05月11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下火车登记过信息后急着回家,不小心把身份证弄丢了,正急得不得了,幸亏被你们捡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5月6日,车站派出所民辅警在宝丰火车站疫情防控岗执勤时捡到一张身份证,迅速联系并归还失主获赞。

5月6日,车站派出所执勤人员靳朋飞、王东亚在工作中捡到一张身份证,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也许正在焦急寻找,于是两人便在附近寻找失主。一番寻找无果后,靳朋飞立即向派出所值班领导反馈捡到的身份证信息,请求派出所查找失主的联系方式,好将身份证送还。  

与此同时,靳朋飞、王东亚一边在现场继续寻找失主,一边等待派出所通知,最终在火车站外广场遇见正在沿途寻找身份证的梁女士。经核实无误后,靳朋飞、王东亚将身份证交还给梁女士。

 “我们在工作中经常捡到群众遗失的证件、行李等物品,能找到失主顺利归还,为群众避免因丢失随身物品造成的不便,我们也感到特别开心。”靳朋飞说。( 陈亚诗 张蓓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