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新增一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

2022年05月11日11:51

来源:大河网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揭牌

大河网讯 5月9日,洛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在炎黄科技园挂牌,这是洛阳市第33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武清与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炎黄科技园董事长邝远平为市炎黄科技园"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揭牌。

炎黄科技园位于洛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为主导产业,集合办公研发、孵化器、加速器、数据中心等多种功能的创新载体,现已建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数字出版基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等七个特色子园区,吸引400家大、中、小型科技企业入驻,初步形成新型研发机构支撑、高新技术企业引领带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集聚发展的产业生态。

此次挂牌成立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是炎黄科技园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下打造的又一个子园区孵化平台。据邝远平介绍,该子园区成立后,将充分运用自身优势资源,打造集“就业+创业+培训”为一体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性服务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职业规划指导、就业信息共享、创业辅导帮扶及综合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帮助退役军人实现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沈云/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