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中牟县发改委助力雁鸣湖镇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11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此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又是一场严格的考验。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只有参与者。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线闪闪发光。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守护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10日,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小马一行来到雁鸣湖镇,捐赠了防护服、医用口罩、医用隔离面罩、消毒洗手液、一次性橡胶手套等防疫物资以及米、面、油、蔬菜、水果生活物品50余箱,助力雁鸣湖镇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姬会杰说:“这真是雪中送炭啊!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送来的关心、关爱与关怀太及时、太重要了,这些物资让我们备受感动与鼓舞。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过去。”

张小马十分关注雁鸣湖镇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详细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表示,疫情当前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防控一线补给防控所需物资,尽绵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张小马说,“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我们用爱心捐助防疫物资的方式,尽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疫情防控是我们工作的首位,取得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转作风、提能力、树形象,发挥持续作战精神,坚持严字当头,持续压紧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稳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共同抗疫心连心,党徽闪耀同志情,共克时艰齐努力,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姬会杰表示,雁鸣湖镇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各项防控措施的精准落实离不开各界的支持、帮助,下一步,雁鸣湖镇会统筹安排将防疫物资用于防疫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雁鸣湖镇定将不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维护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马静 樊博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