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赵静:谁说女子不如男 疫情面前显担当

2022年05月11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牟县雁鸣湖镇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动员广大年轻村组干部积极参与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每个志愿者都身穿红马甲,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这场抗“疫”斗争中。

“妈妈,孩子们你照看一下,我要去村委一趟。”孙拔庄村妇女主任赵静急匆匆说道。自5月3日朱固社区被列为管控区以来,6次全员核酸检测都有她娇小的身影,面对疫情的汹涌来袭,她毅然抛下手中的家务和3个年幼的孩子,奋不顾身地投身到防疫工作岗位。核酸检测时,她是信息采集员;上门隔离群众时,她是监督员;服务群众时,她永远都是第一个冲在前的志愿者。即使身兼数职,也总能圆满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每次关心她抽空照看一下孩子,她总说:“疫情就是命令,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应该冲在前,享在后。”

谁说女子不如男,疫情面前显担当。作为村委一名干部,赵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职责,用一颗炽热的心彰显年轻干部的激情,用“舍小家顾大家”的情怀,温暖着社区每一位群众的心。

负重前行方能岁月静好!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我们不应做旁观者和局外人,而要做冲锋在前的战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冉金金/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