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公安分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

2022年05月11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信阳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羊山公安实战大练兵高质量发展,5月7日下午,在市局练兵工作推进会结束后,羊山公安分局随即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羊山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玮玮主持并讲话。

王玮玮对4月分局“咕咚跑团”内跑步或健步走总量在50km以上的20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对分局教官团扎实组织训练的工作方法予以充分肯定。推进会对近期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面临形势,对下一阶段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分局练兵工作紧紧围绕市局党委要求,起步早、见效好,训练中针对分局实际情况,临时增加训练科目,提升训练强度和难度,提高了分局民辅警的实战能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分局练兵办要以党的二十大安保为主线,进一步统一练兵思路,各单位负责人等“关键少数”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带头参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二是要营造浓厚练兵氛围。要研究解决实战练兵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高训练能动性和组训施训能力,开展“有奖练兵”,提高练兵活动的趣味性,确保大练兵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细化练兵方案。要坚持实战导向,把实战化要求、战斗力标准贯彻全练兵全过程,优化训练模式,厘清练兵责任,完善练兵规划,全面提高训练能动性和组训施训能力。(朱美惠 代春晖/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