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一男子刚出狱又“重操旧业”再被抓

2022年05月11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疫情防控期间,固始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奋战“疫”线,扎实开展各项防控举措的同时,加大对辖区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坚持露头便打,犯案必抓,并于近日,迅速出警半小时内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5月5日凌晨1时许,一志愿者报警称:其执勤附近有电动车电瓶被盗,发现有可疑人员正在逃跑。接警后,西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

因疫情防控期间部分道路封闭,民警随即和志愿者联系确定嫌疑人现实位置和逃窜方向,并迅速根据道路封闭情况拟定线路实施抓捕,半小时后在距案发现场不远处的花卉市场附近成功将该嫌疑人抓获。

据悉,嫌疑人李某今年4月21日刑满释放,出狱后没有收入来源,便心生歹念,动了盗窃的心思。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汪连红/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