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环城派出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1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稳定,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们防溺亡的安全意识,5月9日上午,潢川县公安局环城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幼儿师范学校开展防溺亡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讲座的方式向全校师生详细讲解了防溺水的注意事项及救助措施,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溺水案例向学生重点强调私自下水游泳带来的严重后果。告诫学生们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保障或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到河边池塘、水库旁玩耍,珍惜自己的生命安全。最后,民警要求全县师生们要深刻吸取近年来群体性溺亡事件的惨痛教训,扎实落实好防溺水各项防范措施。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警校之间的交流沟通,有效形成对学生安全监管的合力,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