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公安赴外省连夜抓获1名外省网上逃犯

2022年05月11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聚焦打击刑事犯罪主责主业,全力开展追逃工作,主动作为,果断出击,赴外省成功抓获1名外省网上逃犯。

5月5日,食药环侦大队民警在梳理案件线索时,发现一条关于网上逃犯桂杨某某的重要线索。获悉情况后,食药环侦大队迅速行动,组织精干警力摸排线索,展开精准研判,在视侦大队的协助下,民警发现嫌疑人桂杨某某有可能潜藏在武汉市青山区某小区。5月7日早上,抓捕小组在做好相关疫情防护措施后,立即驱车赶往武汉实施抓捕。在嫌疑人可能居住的小区,民警发现小区面积较大、居住人口较多,因暂时无法确定嫌疑人居住地的具体楼栋门牌号。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分头在小区内摸排走访,得知嫌疑人居住在某栋楼,遂在楼下隐蔽位置秘密蹲守。22时许,民警在楼下过道处发现了嫌疑人桂杨某某的身影,立即行动将其成功抓获。经查,嫌疑人桂杨某某在网上以帮助他人获取贷款需要手续费、保证金、提现费为由实施诈骗犯罪活动,导致多名群众被骗,2020年2月,桂杨某某被张家港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经讯问,桂杨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桂杨某某已被移交至张家港警方作进一步处理。(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