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菜农豆芽销售难 政协委员热心帮忙

2022年05月11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项城市南顿镇张苞楼村的菜农张坤明在网上发布了这样一则信息:因为疫情防控原因,自己厂子里10000多斤的鲜豆芽滞销,十分焦急。

据了解,这些豆芽是张坤明在项城市疫情防控实施封控前培育的,由于眼下全市处于静态管理,造成豆芽积压滞销。

项城市政协委员蒋露露看到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企业负责人张坤明,表示愿意购买5000元的鲜豆芽,余下部分再帮忙联系销售一部分,解决鲜豆芽的滞销问题。随后,蒋露露迅速联系到项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愿意将自己购买的豆芽全部捐赠给永丰镇、南顿镇和市融媒体中心的一线抗疫人员。随后,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蒋露露组织志愿者将豆芽迅速装车,第一时间送到捐赠地点。

5月11日,蒋露露又联系到了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部分超市,又帮忙销售了2000多斤豆芽,剩下的部分豆芽还在洽谈中。

“这个钱我不能收,这批豆芽算我捐赠的,也算我为全市抗疫贡献一点力量,蒋露露能帮我销售余下的豆芽,我已经非常感谢了!”当蒋露露把5000元豆芽钱转给张坤明时,他连忙拒绝道。

据了解,作为项城市梦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的蒋露露,也是项城市的一名政协委员,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她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防疫期间乡村“卖难”与“买难”的问题,多次自掏腰包购买蔬菜捐给抗疫一线工作者,用实际行动彰显着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张永久/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