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光武街道:最美的鲜花致敬核酸采集一线的“大白”

2022年05月11日18: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辛苦了,提前祝大家护士节快乐!”5月11日中午,在第 111个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来自南阳市卧龙区光武街道的温暖关怀让在场“大白们”深深地感动。

在该街道中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大白”们纷纷在印着“最美护士节 致敬逆行者”的背景板上留下自己的签名,街道代表向参与辖区采集的医护人员献上鲜花表示祝福感谢,邀请专业摄影师为医护人员合影留念,感谢他们为守护辖区群众健康安全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他们早晨六点就到各个采集点岗位上忙碌着,五月以来,经历前前后后四轮全员核酸,她们的辛苦我们看在眼里,赶上512护士节,街道也想通过这种方式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该街道的分管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田玉梅说。

捧着送来的芳香的鲜花,和同事们一起在背景板前打卡留念。中午12点多,刚刚结束卧龙区第四轮中心城区全员核酸采集工作的她们,在这时,所有疲惫都化作了欢声笑语。

据了解,共有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全区四家医院的176名医护人员参与到支援该街道全员核酸采集工作中来。至目前,该街道四轮全员核酸共采集36万余人次,在辖区11个社区共设置40个采集点88个核酸采样台,有600余名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参与到采集秩序维护、扫码、测温等工作中,确保了该街道全员核酸采集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薛小磊 曹飞 袁磊/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