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两码一证”可正常进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 不限制出区

2022年05月11日18: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交通管控专班获悉:自5月11日起,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的防疫政策是对入区的车辆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离港区的车辆及人员正常通行。

据介绍,郑州航空港实验区4月15日发布了《关于对航空港区实行交通管控的通告》(第1号),航空港实验区实行“只进不出”的管控措施;5月10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调整主城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88号),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已转为常态化防控,各项复工复产工作也已逐步开展。

据悉,自5月11日起,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对入区的所有车辆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郑州市人员可凭“两码一证”正常进入港区,鉴于航空港实验区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不限制出区车辆和人员。(罗黎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