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北城派出所: 深入辖区开展安全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11日1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为全面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屏障。5月8日,潢川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超市、宾馆、沿街门店等行业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

其间,民警采取听、问、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看行业场所消防设施器材配置、电气线路是否存在老化、疏散出口和消防车通道畅通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随后,民警实地查看行业场所从业人员是否严格落实进出人员扫码、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是否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详尽登记和严格验证落实,是否常态化做实消毒工作,同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若发现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潢人员要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情况,切勿发生瞒报、漏报的情况,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担起疫情防控职责,筑起防控疫情的安全墙。

此次活动,共检查各类行业场所56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2处,责令现场整改10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家。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各行业场所对疫情防控防护的警惕性。(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