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委书记王彦涛带队督导检查仇楼镇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12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下午,祥符区委书记王彦涛带队对仇楼镇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把坚决保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为根本立场、站位和出发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卡点查验工作要求,抓细抓严抓好落实,守好祥符区东大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苗苗参加督导检查,仇楼镇党委书记邵广强、镇长王涛一同检查。

王彦涛一行先后来到仇楼镇与杞县交界处卡点、韩一村卡点,详细了解进入全镇的人流和车流、疫情防控行程码查验情况、体温检测记录情况;了解一线执勤人员防护配备及值班备勤等情况,并就具体工作给予指导。

王彦涛表示,交通卡点是防止疫情输入的前沿阵地,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坚决制止查验不认真,测温形式化等问题,严格按照防疫规程,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切断疫情输入源,共同守好入城关口;根据每个卡点车流量情况,合理配置查验力量;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轮岗轮班,加强个人防护和物资保障,确保一线防控人员健康安全。(董伦峰/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