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仇楼镇召开防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工作培训会

2022年05月12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有效推进乡村振兴,5月10日,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镇2022年防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邵广强就《祥符区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并重点从识别认定新增监测对象、排查核实已消除风险监测对象稳定情况、排查梳理监测对象帮扶情况、排查研判规模性返贫风险隐患、统筹做好各类问题核查整改、核实补正各类数据信息等六个方面对全镇防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防止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扎实细致进行排查工作,要通过入户走访形式,多方证实相关数据和情况;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数据录入真实有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四是要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督导检查,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当前重点工作。(董伦峰/文图)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