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夏都街道志愿者:降温不降责任

2022年05月12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禹州市气温起伏较大,5月9日的最低气温降到了11摄氏度,但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志愿者们依然坚守抗疫一线,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夏都街道金桂社区疫情防控卡点,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仍然忙碌着为居民送物资,虽然天空下着小雨,虽然天气突然转冷,但他们活跃的身影着实让人感到温暖。社区志愿者王怡轩说,尽管这几天天气变凉了,但是我们金桂社区所有的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却越来越温暖,大家都是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我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志愿者,能为自己的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而感到自豪,在力所能及处帮助他人发挥光和热。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志愿者们积极请战,冲锋一线,守护社区居民的健康和安全,协助医护人员做好居民核酸检测,服务居民日常生活物资需求,不求回报地扛起了这份责任和担当,无怨无悔的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就像一束光,温暖了身边人,照亮了这座城市。

志愿者周智源表示,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不畏严寒,尽职尽责,大家一致认为能够在抗疫工作中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希望大家能够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早日战胜疫情,许昌加油,禹州加油!(李宇霆)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