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邵华到朱仙镇调研指导绿生活示范区项目建设进度

2022年05月12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上午,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邵华到祥符区朱仙镇调研木板年画产业,实地查看朱仙镇绿生活示范区项目建设进度。区委书记王彦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杜君,朱仙镇党委书记胡庆波,区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仇涛、项目单位负责人等领导同志参加调研。

邵华一行先后到朱仙镇启封故园国际版画基地、朱仙镇尹氏老天成木版年画博物馆、朱仙镇绿生活示范区运粮河提升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在尹氏老天成木版年画博物馆邵华认真听取尹氏老天成年画传承人尹国发对朱仙镇传统木版年画介绍后,指出朱仙镇木版年画是开封市乃至河南省的一张独特的文化名片,要传习好,宣传好,包装好朱仙镇木版年画,要发展木版年画产业,加强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利用,增加精品文旅服务供给,依托开封自贸区作为文旅型自贸区的特色定位,提升中华优秀历史文化国际影响力。

在朱仙镇绿生活示范区项目施工现场,邵华听取项目进度汇报、规划进度情况。 邵华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朱仙镇绿生活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意义,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朱仙镇基础设施项目提升;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要做优规划设计,坚持高起点定位、高规格谋划、高品质打造、高标准实施,确保朱仙古镇形象和品位提升到新的台阶。(董伦峰 饶凯 任亚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