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志愿者宫智勇:他是疫情防控中“争抢的对象”

2022年05月12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抗疫的“逆行者”里,除了“大白”,还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也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温暖。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体育社区健康路176号院志愿者宫智勇,一听说社区招募志愿者,二话不说,立即到社区报到,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中。

73号通告发布那天,因为当天晚上12点就开始执行相关要求,担心影响到居民生活,为确保辖区居民及时准确了解到公告内容,体育社区连夜在小区、楼宇、商铺门口张贴73号公告。宫智勇得知这个消息后,自告奋勇主动跟着社区人员一起忙活,等工作结束已是凌晨一点多,他不但不觉得累,还很高兴地说:“能为大家做点儿事儿,很有成就感!”        

不管是全民核酸检测拉物资、上阵扫码、维持秩序、上门隔离、入户采集、流动检测,他都争着抢着干,在社区防疫工作中担当实干,跟社区人员一起早出晚归,从不喊累。社区人员分组,他只要参与就是各个组争抢的对象,大家很认可他。

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每一位志愿者都热情饱满,全心投入,克服一切困难,放弃休息时间,继续坚守岗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协助社区完成每一项工作,将爱心和耐心奉献给每一位居民,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志愿者的奉献,群众点赞认可。大家深深感谢每一位在战“疫”中,默默付出的志愿者!(吴晨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