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开2022年度不动产大讲堂“线上”培训会

2022年05月12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安排部署,为聚焦不动产主责主业、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着力打造一支强担当、高素质、高水平的不动产队伍,5月10日下午,漯河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不动产大讲堂系列业务培训线上第一期培训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松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中心副主任付军华讲解“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知识,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不动产大讲堂系列业务培训采取视频直播方式进行。这是中心自组建以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培训内容丰富、准备充分的一次系列学习培训。不仅包括不动产登记各细分业务,更是涵盖了土地报批、土地开发利用、空间规划、工程建设规划、廉政风险、礼仪培训等领域相关知识。

会上,刘松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局党组组建以来,就对全局系统树形象强作风、出彩添彩做出了一系列研究部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动产登记部门上连党和政府,下连众多的办证群众和企业,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关系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珍惜机会,把学习培训学到的业务理论和操作技能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使工作能力有提高,工作成效更明显。

刘松涛表示,开展不动产大讲堂线上培训的目的是从各个方面更新、完善中心工作人员的知识结构,满足深层面自我塑造的需求,真正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树牢服务宗旨、永葆为民初心,才能经得起人民的检验、经得起时代的考量。

随后,付军华主讲“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知识及注意事项,并介绍了中心下一步年度创新服务举措和工作规划,就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进行了专题讲解。

据悉,今后,该中心将在局党组的领航指路、把脉定向下,加快不动产信息化、智能化、全面化等新型建设,抓紧布局各项便民利民优化举措,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走出一条有特色、有成效、有谋划的“不动产”路子,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更好地发展做出新贡献。(李苗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