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开展2022年“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

2022年05月12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大学在全校范围开展了“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以此展现广大青年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的担当作为,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此次活动以“飞扬我青春 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经过学院推荐、资格审核、网络投票、民主评议、确定评选结果及公示等环节,最终王鹏辉、殷龙涛、黄欢、卢东臣、祁恺音、张家乐、代慧慧、雷晨、李文豪、张绍辉等10名学生被评为焦作大学2022年度“最美大学生”。

在该校“最美大学生”中,他们有的退伍不退志,回校后继续发挥模范作用;有的投身志愿服务,以小我之行书写青春答卷;有的志存高远,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他们以优异成绩、甘于奉献和自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优秀风采。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该校引导了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进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让大学生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周明芳)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