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护士节丨郑州市广电社区为战疫一线医护送上鲜花蛋糕

2022年05月12日1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头抬一下,嘴巴张开,有点难受忍一忍啊……”核酸采样点,这样的对话,护士们已经记不清重复过多少遍了。5月12日,核酸检测现场,这样亲切的话语,你我都不陌生。

今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党委为郑大二附院和经八路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一起庆祝她们的节日,感谢“白衣天使”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付出的辛劳。

一大早,辖区内的核酸检测有序进行,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广电社区第一书记常浩锋,广电社区党委书记张杨带着问候,来到纬一路瑞园东门检测点,慰问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的医护们,为她们送上鲜花和蛋糕,向可爱可敬的“大白”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小区居民做核酸检测,为防止疫情传播守护辖区居民身心健康做出重要贡献。同时叮嘱医护人员在保障辖区居民健康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健康。

“今天收到咱办事处和社区的暖心礼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觉得所有的付出和辛苦都是值得的!”经八路卫生服务中心的周院长笑着说道。

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党委加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夯基础、控源头,扎实推进“无疫社区”创建。在辖区各采样点,医务人员、志愿者坚持不懈坚守一线,在扫码登记、核酸采样、秩序维护等各个环节,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做到“应检尽检”,推动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海曼/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