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司口村徐波 捐赠生活物资传递暖暖温情

2022年05月12日13: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来势汹汹的又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中牟县雁鸣湖镇司口村村民徐波慷慨解囊,奉献爱心,5月11日下午,在全员核酸现场,他捐助了矿泉水400件,口罩4000个,核桃酥40箱,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波是司口村民调员,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主动在卡口参与执勤,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配合支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徐波说:“看到党员、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履职尽责,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理应站出来,疫情防控也是我应尽的职责,我要向正式党员看齐,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疫情不退我不退。”

物资有价,爱心无价。物资捐赠是徐波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份担当和爱心,彰显了他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也展示了司口村团结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李珍/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