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持续加强文化娱乐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2年05月12日13: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告》(2022年46号)、《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告》(2022年19号)要求:自3月19日起,全县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等密闭性场所暂停营业。

为确保文化娱乐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员上岗,开展全县文化娱乐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执法巡查。每天安排人员采取“分队分区域不间断巡查”的方式,对已关停的场所进行随机抽查,同时针对个别场所晚间营业的特点,开展夜查行动,并在假日期间开展“清明节期间专项检查”“五一假期专项检查”等执法行动。

一个多月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38人次,检查场所504家次,未发现文化娱乐市场经营场所存在暂停营业期间擅自经营行为。

下一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频次力度,拉紧责任链条,总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教训,竭力做好文化娱乐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执法巡查工作。穆雅北 赵军辉/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