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联社:深入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

2022年05月12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宛城联社党委副书记张红阳、公司业务部经理周博、白河信用社主任付丽等一行分别到吉祥结粮油食品有限公司、黄河神州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张红阳参观了生产车间、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产品品质、销售市场等基本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融资现状、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沟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面临的资金需求和金融诉求。

宛城联社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通过“行长进万企”活动的深入开展,逐步建立起不间断、常态化的服务企业模式,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为企业“一对一”定制金融服务方案,专属客户经理不断跟进,实现精准对接、快速放贷,持续发挥好地方性银行的职能作用。

宛城联社将继续坚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初心使命,躬身入局、勇于担当,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融资等方面的问题,拓展银企合作广度和深度,用真心真意换取企业的长久发展。(赵李泉 王钰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