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在“疫”线|舞钢农商银行“志愿红”再集结! 再出征!

2022年05月12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

大河网讯 “经舞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5月1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疫情防控的号角再次吹响,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舞钢市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再次拉开战阵。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舞钢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志愿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持续发力,召集干部职工再次出征,奔赴社区防疫一线,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越是特殊时期,越是考验理想信念的关键期。在自身多名员工居家健康监测的同时,迅速调整工作节奏,加班加点,保证金融服务不断档,确保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同时再次从十分紧张的人力中组建志愿突击队奔赴抗疫一线冲锋在前。在这场与疫情的赛跑中,舞钢农商将力量挺在防疫一线,一位位“逆行者”在银行柜台之外,用自己的热血与汗水,勇于扛起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取得胜利。(苗家企/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