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展风貌 共谱抗疫情

2022年05月12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疫情防控期间,信阳移动坚持“党有号召 团必行动”,分公司广大青年团员们积极响应,挺身而出、立足岗位,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之中,用实际行动书写战“疫”阻击战中最美青春故事。

战“疫”保通信,青年先行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五一假期通信保障期间,网络部党支部青年和广大党员一起,结合历年假期业务增长趋势并实时跟进疫情情况,小区扩容共计390个,车站、医院疫情防控点和党政军机关进行信号质量测试优化12次,同时强化网络指标动态监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信息通信畅通。

战“疫”搭平台,青年先行

在生产经营上,共产党员组建先锋队,共青团员组建突击队,围绕“云网攻坚专项行动”,与政企单位携手抗疫,搭建起各类疫情信息平台。5月4日,新县党支部的党员和团员组建项目攻坚小组,从项目源头入手做好客情,主动开展引导式营销,最终攻克下“云网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首个百万级大单,实现了医疗行业关键信息系统整体上云。其中该项目中的“医共体”和“智慧卫监”模块,将助力医院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防止医护人员感染。

战“疫”有温情,青年先行

面对疫情和疫情封控下员工情绪不稳定的情况,各支部发挥共青团员的小才艺,用手写海报这种卡通的形式,宣传抗疫知识、加上抗疫,用轻松、可爱的笔触,帮助员工缓解EMO、焦虑等负面小情绪,一起保持好心态,守望互助,齐心战疫。

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公司50余名团员踔厉奋发、披甲出征,把五四精神深深融入血脉之中,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发出最强音,一起向未来”,信阳移动始终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与党同心、永远跟党奋斗,在奋力夺取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争当追梦人,争做生力军,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尹玲君/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