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护士节丨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优秀护士表彰活动

2022年05月12日1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加强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护理人员能力作风建设,树立全员爱岗敬业意识,5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五楼举行“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优质护理服务”优秀护士表彰活动,表彰一年来全心全意为患儿提供优质服务的优秀护理人员,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达、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洋及全体医务人员参加此次表彰活动。

活动开始,张银良首先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白衣天使”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康复中心护理工作在医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在医院新形势、新发展时期,要勇于面对压力与挑战,克服困难、齐心协力,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高质量的护理服务和技术满足患儿需求。他希望,全院广大护理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以脚踏实地的态度服务岗位,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随后,大家一起跟随视频回顾了南丁格尔的传奇一生。接下来,通过大屏幕揭晓了此次评选出的张亚杰、周丹、吴静三位优秀护士,张银良为她们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张亚杰作为优秀护士代表发言,表示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以更积极的态度,争取新的成绩。最后,康复中心全体护理人员重温了南丁格尔誓词。

活动结束,张银良表示,在今后的征途上,护理队伍将面临更加艰巨的任务,肩负更加神圣的使命,希望全院护理⼈员秉承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保障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再建新功!(涂文娟 李洋/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