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罗王镇建立重点工作考核机制

2022年05月12日1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为进一步转变作风,全面激发干部活力,祥符区罗王镇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多方调研,以奖惩机制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知重负重、砥砺前行。

同频共振,制定重点工作考核激励实施方案。结合市委、区委的重点工作考评奖惩激励机制,制定罗王镇各村委、机关干部重点工作考核实施方案,设置村委排名、办公室及中心排名、重点工作奖惩排名、为民办实事公开承诺、领导干部信息五个公开栏,做到“亮相、评比、争优”。

正式运行,召开罗王镇党政联合推进重点工作讲评会。成立罗王镇重点工作考核暨奖惩奖励领导小组,结合各村委各部门本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获得镇级以上表彰或批评等情况,相应给予奖惩,并每月召开1次全镇党政联合推进重点工作讲评会,目前已经召开两次,并第一时间兑现奖励资金。

长效机制,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向更优转变。考核机制实施以来,全面树立了“干与不干、干好干坏、干多干少、干快干慢”四个“不一样”的正确导向,各村委、各部门争先创优意识普遍加强,全镇已经有8个村委创建省级卫生村、各部门正在争创国家级卫生乡镇、省级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在全镇已经掀起了“想干事、能干事、争干事”的创业奋斗热潮。(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