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专班助企优服务 抗疫生产两不误

2022年05月12日18:18

来源:大河网

管委会派来人员为企业专班服务

大河网讯 5月11日,在位于鲁山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河南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操作绗缝机生产着隔离衣。“区管委会派来专班服务,我们是抗疫生产两不误。各项防疫规定落到实处了,我们管着也放心,组织工人开足马力搞生产。”该公司负责人郝会芳说。

近期,鲁山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班子领导带头,抽调机关15名党员组成助企抗疫先锋队,会同露峰办事处一起完成辖区68家企业的员工核酸样本检测采集任务,企业参与率100%。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生产工作,鲁山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结合实际调整优化党员分包联系企业机制,每名班子成员联系一个片区,每名机关党员联系2-3家企业,每天到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完善企业问题台账,科学研判,分类解决,确保区内企业生产经营稳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

该管委会成立防疫物资生产保障工作专班,先后帮助洁利康、顶豪、雅韵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解决用工、车辆通行等问题50余件,流动检测采样核酸6000余人次,帮助企业当天快办快结项目备案审批6件,办理用电审批3件,办理各类证照5件,有力保障防护服、隔离衣等重点防疫物资正常生产供应。(蔡长伟 王永安 陈军伍/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