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多部门走上街头开展疫情防控集中宣传整治

2022年05月12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进行疫情控防整治

大河网讯 “您好,请把口罩戴好,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小孩子也要戴好口罩,疫情防护可不能马虎。”“大爷,把口罩戴好,现在上街买菜也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5月11日,在河南省鲁山县向阳路与老城大街交叉口,工作人员在劝导过往行人规范佩戴口罩。

鲁山县三创办、住建局、城市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大队、城区四个办事处及城南特色商业区等单位联合开展疫情防控集中宣传整治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鲁山县共抽调工作人员100余人,出动宣传车、执法车20余台,沿城区主干道进行巡回宣传,督导市民出行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向广大市民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卫生健康常识、个人防护知识等,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危机意识,提醒市民加强重视程度,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营造“人人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蔡长伟 王永安 徐军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