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织密疫情防控网守好郏县“入口关”

2022年05月12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在为过往车辆驾乘人员测温检查

大河网讯 5月10日上午,在郏县高速检查卡口,公安、交通和医护人员散布在检查卡口各处,或是指挥车辆安全停靠接受测温检查,或是忙着登记详细情况,或是查看过往车辆驾驶员及乘客健康码和行程码。

“近期以来,我们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组成了有交通、公安、卫健三家工作人员为主力的疫情防控服务卡点,采取四班三运转的方式,24小时坚守在郑栾高速郏县收费站,严格按照上级疫防政策,逢车必检,逢人必查,严防疫情外来输入风险,为全县人民牢牢筑起疫情防控的一道关口。”郏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周亚伟说。

据了解,为更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郏县交通、公安、卫健委及各卡点一线执勤人员实行24小时全覆盖疫情防控检查,时刻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目前郏县在平郏快速通道、安良禹郏交界处等地共设置卡点7个,出动人员500余人。(蔡长伟 米可可 李培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