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2022年05月12日18: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全力做疫情防控时期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确保生活必需品、防疫物资价格稳定,让老百姓吃下“定心丸”,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在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管委会的领导下,与兄弟单位协调一致,形成合力,局所一体,上下联动,严格落实自身责任,服务好辖区内大型超市、水果蔬菜店铺、药店,守护好市民群众的 “菜篮子”、“药箱子”,维护好辖区市场经营秩序,为抗疫大局提供助力。

以群众需求为中心,围绕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蔬菜、肉类、粮食、食用油、蛋、奶等民生商品和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强化对辖区超市、药店开展价格监督检查,并广泛发放《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相关商品和服务价格提醒告诫书》,保持市场价格秩序的平稳运行。在工作中遇到商户、群众反映的难题,及时处理,持续跟踪工作进度,保障商户采购、运输、销售民生物资和防疫用品过程顺利,群众对食品、药品的需要得到满足。

以上级督导为契机,将上级督导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善工作的有效途径。认真对待上级的每一次督导检查,对于上级领导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即查即办、立行立改,并找出问题源头,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做到防微杜渐,堵住漏洞、狠抓落实。(史燮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