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逐村观摩找差距 整乡推进促提升

2022年05月12日1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提升刘店乡整体工作水平,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严格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要求,5月12日,祥符区刘店乡组织开展第一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此次活动,由乡党委书记李巍峰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曹伟各带一队,全体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乡党政办、乡党建办、乡村振兴办组成观摩团,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交流”的方式,对各村进行实地观摩,并进行现场打分。

在各村观摩点,由观摩村党支部书记从党建、人居环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土地流转等5个方面进行现场汇报,展示本村第一季度工作亮点和成果,各村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工作亮点和长处,思考短板和不足,积极谋划第二季度重点工作,真正做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观摩结束后,在乡政府东楼会议室召开观摩总结点评会,会上,公布了各村观摩得分结果,先进村委做典型发言。同时,对此次观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 

下一步,刘店乡将始终围绕区委“44236”工作总体布局,结合该乡实际,把逐村观摩工作与党建、人居环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征地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促发展,全力推动该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大美刘店不断奋斗。(董伦峰/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