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小利不可取,3女子在超市盗窃被抓

2022年05月12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5日19时许,信阳市浉河区某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称,有3名女子在超市内盗窃店内物品。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2名嫌疑人带到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老城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了解,3名女子进入超市时两手空空,超市工作人员发现她们离开超市后身上却鼓鼓囊囊,随后,工作人员拦住了其中2名女子。人赃俱获,在铁的证据面前,嫌疑人汪某、郝某甲对自己在某超市盗窃物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嫌疑人汪某、郝某甲、郝某甲每人携带一个深色女士挎包,在超市内趁工作人员不注意时,将偷来的商品藏匿在包内,同时将另一部分商品放在购物车结账离开,当3人行至超市出口附近时,被超市工作人员发现。

民警在审讯中发现嫌疑人有所隐瞒,根据经验判断她们不是第一次作案,遂加大调查力度和审讯力度,成功突破了两名嫌疑人的心理防线。汪某、郝某甲交代,今年初至今,汪某、郝某甲、郝某甲已经在该超市作案2次,盗窃来的商品均已被三人分赃。5月9日,在民警的督促下,嫌疑人郝某乙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讯问,汪某、郝某甲、郝某甲均对她们先后3次结伙在某超市内盗窃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郝某甲、郝某甲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