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凝心聚力筑精品 攻坚克难铺坦途

2022年05月12日1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间最美五月天,项目建设正当时。连日来,唐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建设者们坚守工程建设一线,加班加点保质量、众志成城保安全,只争朝夕保进度,攻坚克难促发展,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确保重点交通项目顺利推进。

凝心聚力科学谋划 多方融资提前开工

G234线是唐河链接湖北的交通要道。岗柳至张庄桥北段12.952公里路段,交通量大,大型重车长期碾压,道路坑洼连片,严重地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为了早日完工,恢复这条主动脉的畅通,唐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规划项目、多方筹集资金,提前开工建设。

攻坚克难保供应 众志成城提进度

由于疫情防控,生产需要的原材料不能及时购进。中心领导组织人员,多方协调,确保石子、沥青等原材料的及时供应;因为国外局势不稳定,天然气用气量紧张,为了保证生产需要,中心及时与燃气公司沟通协调,根据燃气公司存气量,结合我县用气实际情况,错峰用气,加班生产,及时供应,从而更好地保障了工程进度。

加班加点 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进入4月,该项目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唐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站位全局,强化政治意识,自我加压,奋力争先,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把施工任务细化分解到每周、每天,每段时间,加班加点,连续作业,采取人机轮班24小时不间断的施工方式加快进度。唐河公路人依靠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工程提前一个月实现主体工程完工。

凝心聚力保畅通 精益求精筑精品

由于道路损毁严重,施工前期中心组织工程技术人员针对已经产生的公路病害进行精准评估,根据该路段路域情况科学设计、科学施工,确保道路质量。施工过程中,唐河路达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派人紧跟工程进度,随时进行检测,严把工程质量关。路产路权股、安全环保股组织人员协助工程施工方维畅保通,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中心凝心聚力精益求精,确保道路路面平整、路基稳定、排水系统畅通、构造物完好、标志及沿线交通安全设施整洁齐全。中心秉承“精益求精”的质量管理理念,用心打造高质量公路出行环境。

凝心聚力筑精品,攻坚克难铺坦途。唐河公路人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筑就精品样板路,用精品工程连接起了唐河人的幸福梦、致富梦。(惠付可/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