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小吕店派出所:深入开展寄递业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05月12日1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寄递业监管力度,规范辖区寄递物流行业经营秩序,排查整改问题,堵塞安全漏洞,5月10日,潢川县公安局小吕店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寄递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其间,民警通过拉网式检查和不定时抽查的方式对辖区内各快递营业点开展细致检查,重点查看寄递业场所的从业人员管理情况,是否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收寄验视安检制度、禁寄禁运制度、消防安全防范制度及视频监控设备是否完善,消防器材是否完好等情况。同时,提醒受检的寄递业负责人务必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认真做好日常快递消杀、分类等日常安全防范。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寄递业治安管理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漏洞,保障了辖区安全稳定。此次活动共检查辖区寄递业4家,发现问题6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现场整改。其间,检查民警还将寄递业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