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城农商银行:畅通金融服务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年05月13日08: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6日平顶山市主城区实施静态管理以来,鹰城农商银行全部网点暂停营业,本着“停业不停服务”的宗旨,该行迅速反应,成立多个“专项金融业务服务队”,确保各项金融业务不断档。

成立网络金融服务队,以网点为单位,全部柜员即刻转化为线上金融服务员,利用个人微信朋友圈、微信视频号等网络媒体并向市民积极宣传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办理业务渠道,确保为百姓提供安全快捷的线上金融服务。

成立了科技保障服务队,24小时不间断进行信息系统运行维护,确保金融服务的安全性和快捷性。

成立清算汇划业务服务队,无缝对接各区财政国库系统,确保抗疫资金汇划不耽误一秒5月6日至10日,累计划转各项财政拨付资金69笔,金额1527.31万元。

成立保障性代发业务服务队,全力保障养老金、社保金的及时发放。5月7日至11日,该行累计代发社保金、养老金756笔,金额328.78万元。(王斐斐)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