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河南省襄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2022年05月13日0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襄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和许昌市局(公司)安排部署,要求工作人员转为居家办公,立刻组织志愿者队伍,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5月7日7时至13时,襄城县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襄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需要在13时全员核酸结束后前往疫情隔离点广成丽景大酒店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任务后,襄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迅速安排部署,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队伍到达广成丽景大酒店后,志愿者与隔离点负责同志进行对接,负责整理76个疫情隔离房间的任务,另外由于天气炎热,还需进行111个电扇的组装放置。接到任务后,襄城县烟草专卖局副经理刘沛迅速将志愿者队伍分成4组,高效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七楼、八楼、九楼、十楼、十一楼,有的同志体力跟不上了,有的同志老毛病犯了,腰疼、腿疼、膝盖疼……但是在疫情面前,大家却无怨无悔,毅然坚守在抗疫一线。卷烟战线志愿者一丝不苟的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隔离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了志愿工作,他们于微小处筑起层层堡垒,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襄烟力量。

众人拾柴火焰高,齐心协力抗疫情。襄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切实落实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严格服从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与广大人民群众风雨同舟、安危与共。相信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 (关晓锋 陈晓/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