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农商银行:组织抗疫先锋队 守牢社区安全线

2022年05月13日0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新一轮疫情突袭葛邑大地。在这场疫情歼灭战中,长葛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火速集结65名志愿者组成抗疫先锋队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构筑起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坚强防线,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请您提前打开电子健康码。”“请前后保持1米距离。”在长葛市胥李街社区,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组织社区居民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提醒大家提前准备好电子健康码,耐心指导老年群众在手机上操作。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蔬菜生鲜配送、交通管制点执勤等志愿服务,身体力行保障群众民生,阻断疫情传播。

“迎着朝阳到岗,披着星月返家,中午以干粮果腹。”这群疫情中的逆行者以实际行动助力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健康,也展现出了长葛农商银行向“疫”而行的社会责任担当。(李振)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