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建安区交通运输局办公室魏晓娜:铿锵玫瑰 战“疫”一线绽芳华

2022年05月13日13: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建安区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主战场上,始终有一朵绽放的玫瑰屹立战“疫”人群,她就是建安区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的魏晓娜,一位抗“疫”的先行者,一位敢于担当的勇将士,更是一位在疫情防控前线展现了巾帼英姿的“铁娘子”。

见到魏晓娜时,她正在卡点收集同事们的工作动态。疫情当前,魏晓娜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奋战在疫情防控宣传战的第一线。她以单位为家,吃住都在办公室,确保工作能够正常开展。

一个看起来版面简单的宣传信息背后,是她收集素材、文字编辑和一遍一遍地浏览修改再浏览再修改的辛苦;一个两三分钟的视频,可能是她加班到次日凌晨的结晶。她白天穿梭在各个交通卡点、交通运输疫情防控一线进行采访拍摄,晚上又返回办公室,集中精力策划、构思、编发,加班熬夜已是家常便饭。

她不是一线,却从未退下火线。一线在哪里,她的身影就在那里。信息、宣传两头挑,以镜头为“窗”,以笔为“枪”,积极记录战疫中建安交通人的感人事迹。

“弯弓征战作男儿,梦里曾经与画眉。”魏晓娜同志像盛开在交通运输局的铿锵玫瑰,用自己的坚守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扛起了许昌市建安区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宣传的半边天。(向飞 李海峰)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