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丹水镇:发挥“店小二”精神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5月13日13: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西峡县丹水镇为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从之前工作中总结经验,坚决做到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坚决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

5月11日下午,丹水镇经发办接到河南健羊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世锋的求助电话,新312国道修路临时排水渠修到健羊乳业厂区后院墙,如果出现大雨会导致厂区排水沟被泥土堵塞。在了解企业反馈的问题后,该镇经发办第一时间向镇主要领导作了汇报。

丹水镇党委书记邵继锋、镇长张玉栋当即作出指示,经发办要高度重视企业反馈的问题,立即行动,深入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出面协调解决好相关问题,确保企业健康平稳运行。镇人大主席曹飞和副镇长张国柱率经发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实地调查,根据查看实地情况,向双方进一步了解情况,曹飞同施工队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经过商议,最终施工方同意将现有临时排水渠进行掩埋,在厂区前方至少60米位置重新挖临时排水渠。

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不是一句口号。下一步,丹水镇将继续完善领导联系企业工作机制,大力推动营商环境改善,全力化解企业各项难题,高标准提升企业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好“贴心人”,实实在在地为企业解决问题、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帮助。(薛小磊 张森/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