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建安区志愿者禄雪峰:超市员工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05月13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建安区许由街道办事处一列列“红袖章”“红马甲”挺身而出,勇敢“逆行”,志愿者禄雪峰就是其中一员,他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用行动温暖了大家。

  到建安区魏风社区乘惠养老院时,禄雪峰正在配合医务人员,为老人们扫码登记进行核酸检测。禄雪峰是市区一家大型商超的工作人员,自许昌市建安区许由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禄雪峰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转换身份,主动向自己所处的魏风社区报到,当起了志愿者。禄雪峰的妻子本就在一线,顾不了家庭的夫妻俩只能把年幼的小女儿交给母亲照顾。

  在当志愿者的每一天里,禄雪峰不计得失、无惧危险,忙前忙后穿梭在一线,尽己所能,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李海峰)

  相关推荐

  ·【抗疫进行时】襄城县:县直单位公职人员下沉“疫”线 助力疫情防控

  ·【抗疫进行时】抗击疫情 禹州民政在行动

  ·【抗疫进行时】鄢陵魏都手足情深 助力抗疫共度难关

  ·【抗疫进行时】襄城烟草:同心抗疫 守护平安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