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禹州市粮食和物资服务中心:“排兵布阵”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年05月13日13: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一假期还未结束,接到通知的禹州市粮食和物资服务中心15名机关党员同志,由一名该中心班子成员带队迅速下沉到社区,按照所在网格临时党支部的统筹安排下,积极参与卡点值守、敲门行动、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等一线工作,助力基层党组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好隔离场所物资保障的“勤务兵”。由该中心主任带队,负责协调督促承担隔离任务的两个隔离点,按照禹州市疫情防控隔离标准,对房间通道、物资发放和供餐等环节进行完善,协助监测部门对隔离点排出的污水进行环境检测,认真整改禹州市委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加大消杀频次,要求24小时值班,完善宾馆“三区两道”标识,确保22名医护人员和150多名被隔离人员能够得到有效的物资和后勤保障。

当好粮食供应市场动态的“前哨兵”。立即启动粮食应急加工企业面粉库存日报告和粮食应急供应网点粮油价格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粮食加工企业原粮需求和成品粮供应情况,及时统计上报粮油市场价格动态信息,全力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确保民生需求和社会秩序稳定。

当好禹州市粮食局上下信息畅通的“通信兵”。由禹州市粮食和物资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带队在机关办公室值班值守,负责处理机关正常政务事务工作,关注疫情动态情况,督促系统内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排查,做好相关工作记录。及时处理好值班期间的应急事项,做好与各带班领导的及时沟通,保证疫情防控期间上情下达、下情上报。成立粮食系统疫情防控期间救助困难群众专班,负责帮助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粮食行业职工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确保粮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有序推动。(安建松 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