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码上诚信” 让消费更放心

2022年05月13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信用是消费选择最有效的催化剂,是消费信心最有力的助推器。加快推进信用建设,建立信用约束机制,不仅是社会治理方式变革的需要,也是改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信心,进一步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基础性作用的需要。

  孟州市充分依托信用孟州网站、孟州公共信用信息共享等平台,推广“码上诚信”,普及信用政策,提升商户对信用的认识程度。消费者可通过扫描“码上诚信”二维码,查看市场主体的信用状况、信用承诺等信息,同时可以对其服务作出评价,实现信用信息移动端展示、归集、查询、评价和预警功能,推动市场主体和消费者互信共信,不断提升企业信誉和知名度。

  下一步,将通过发放宣传单、签署诚信承诺书等形式宣传信用政策法规、信用建设成果、信用维权典型案例,让消费者及企业对信用记录、信用维权等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和企业重视信用记录的意识。(李亚雄)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