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穿防护服办业务,解企业燃眉之急

2022年05月13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是你们的优质服务和无私帮助,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真是太谢谢了!”5月11日上午,在禹州市政务中心,禹州市神禹纺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面对专门赶来为他们办理“加急”业务的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工作人员,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禹州市政务中心供图)

5月10日,禹州市神禹纺织有限公司通过电话预约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除了能够线上办理的业务外,各项线下业务已暂停办理。可是因该公司原有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到期,涉及金额4000余万元,如不能按期办理接续抵押登记手续,将给企业诚信体系和后续融资、生产等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

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负责人了解到企业的紧急需求后,第一时间向禹州市政务中心领导请示汇报并协商研究,决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特事特办,为企业开辟专属“绿色通道”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禹州市政务中心供图)

11日上午,涉及办理相关业务的所有人员在政务大厅安保人员的组织引领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逐一落实出示48小时之内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社区证明,测量体温和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后,进入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交易专区。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指派的4名业务骨干身穿防护服,按照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规定规范操作,现场指导企业和金融部门工作人员依法依规、有条不紊地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10时20分许,大厅工作人员正式受理企业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11时34分出具不动产登记证明;在按规定完成面签手续后,银行工作人员于11时40分现场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不足一个半小时,就圆满完成了禹州市神禹纺织有限公司的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张延伟 岳聪聪 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