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农商银行:金融服务不断档 携手抗疫显真情

2022年05月13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可真是帮了大忙了,现在我们不用担心贷款到期问题,可以全力生产了,真得好好谢谢你们...”近日,长葛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收到了河南省凤舞面粉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一条感谢短信。

据悉,河南凤舞面粉有限公司为长葛农商银行的存量贷款客户,该公司贷款将于近日到期。因受新一轮疫情影响,该公司急需备足流动资金,却又担心贷款到期后因疫情原因无法申请续贷。长葛农商银行了解到情况后,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服务原则,当即决定启动业务“容缺办理”机制,通过远程视频、简化手续、线上召开贷审会等举措,用一天时间就为该企业办理了续贷手续,为其解了燃眉之急,彰显了银企深厚情谊。

自5月初长葛市发生新一轮疫情以来,长葛农商银行主动了解客户经营现状,积极创新服务举措,通过采取展期、续贷、延期还本付息等方式,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纾困解难,

以“不断档”的优质金融服务,携手客户共克疫情难关。截至5月12日,长葛农商银行通过展期、续贷、延期还本付息等方式为受疫情影响客户办理贷款50笔,金额1569万元;其中通过“容缺办贷”机制办理贷款4笔,金额888万元。

疫情之下,携手共进。长葛农商银行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充分发挥责任与担当,有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霍帅 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